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乌兰夫故居

发布时间:2020-09-27 15:18:00 浏览次数:40644次

1.jpg

为庆祝党的99周年诞辰,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政协机关党组织活力,提振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9月24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50余人,到土默特左旗塔布寨村乌兰夫故居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乌兰夫故居,原市政协副主席李绍华、陈曼莉向乌兰夫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2.jpg

活动参观了乌兰夫故居以及陈列的诸多文物、照片、文献资料,聆听了乌兰夫故居讲解,了解了乌兰夫同志革命一生和致力于新中国建设与奋斗的光辉业绩,深刻认识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具有的艰苦奋斗和不怕牺牲的精神与品质。

通过参观乌兰夫故居,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感受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色记忆铭刻在心,牢记使命,为维护民族团结,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