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委、新城区政协联合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9:26 浏览次数:39580次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党纪和反腐倡廉教育,加强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9月18日,市政协机关党委、新城区政协联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职务犯罪庭审旁听活动。

037112c40f9950bcd04a0e6a00d7663-800.jpg 

参加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参加旁听庭审,就是上了一场生动的法纪教育课,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鞭策自己,不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头脑中树立坚固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以后工作中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市政协机关党委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积极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在机关定期进行廉政谈话、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廉政党课、旁听法院庭审活动,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