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1:51:18 浏览次数:35482次

图片1.png

7月1日,市政协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还评选出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今年7月1日是我们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市政协第一党支部组织安排这次学习,既是庆祝党的生日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为了推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制定出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关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

支部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夺取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