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0:41:42 浏览次数:36631次

640.webp.jpg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5月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从严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传达学习了市委的通知文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通过与包联贫困村座谈、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董赛力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不足、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董赛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中央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助力首府与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张英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