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1 09:20:54 浏览次数:35805次

de0cc19a28d6c78040d23ae866e0de7-800.jpg

2月28日,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汇报。

孙建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战时,仍在关键,仍要紧抓,仍要从严,党员干部要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从严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广泛动员各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力量。

孙建华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市政协副厅级领导和机关干部要做好自己包联区域的督导和协助社区防疫的工作。继续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科学谋划政协全年工作安排、年度协商计划和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市政协党组成员罗琳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