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1 18:11:50 浏览次数:35308次

2月2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并围绕“挖思想根源、肃流毒影响、转工作作风”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精神。

孙建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格执行“双实名、双报到”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作任务两手抓。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市政协党组成员罗琳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