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0 16:17:24 浏览次数:38161次

e2d685cd2aabba4b5faf6a1ff6c0ade-800.jpg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协纪检派驻组组长陈锦宇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王海蓉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呼和浩特市十二届纪委六次会议决议,学习了白永平在市纪委十二届六次会议上的讲话。

d163a2f2c21f3818056a3daa49f1000-800.jpg

通过学习,政协机关干部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成为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根本在于我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与会人员表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坚守廉洁从政,不断守正出新,把中央、自治区和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深学深思,兢兢业业、尽心尽责,真抓实干,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