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8 21:53:05 浏览次数:6828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展现担当作为,涌现出了不少先进典型。

支部李原同志是呼和浩特市第六届“最美青城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李原同志作为内蒙古血液中心形象大使,积极倡议广大市民有序参加无偿献血,他本人近期共献血两次,合计献血量超过600毫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li.jpg

支部吕世雄同志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到自己所在的中专路办事处万达社区物资严重短缺,立即联系了呼和浩特市梓升商贸有限公司,出资1000余元,为万达社区捐赠医用口罩200个,消毒液4桶,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吕世雄1.jpg

这些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支部全体党员起到了表率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向李原同志、吕世雄同志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