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9 09:55:13 浏览次数:42570次

7-18学习会-600.jpg

7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秘书长董赛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内蒙古在新时代新起点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重要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内蒙古工作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多渠道、多维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迅速掀起新一轮履职高潮,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后,为广泛开展国防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支持国防、热爱国防的社会氛围,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进行全民国防知识竞赛题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促进国防教育社会化建设,引导职工干部充分认清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时刻保持居安思危,全力拥护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