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提高政治站位 维护“两个核心” 突出工作重点 抓实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17:41:54 浏览次数:62137次

3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市纪委政协派驻组副组长张英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及纪检组2019年的重点任务。会议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围绕“六大纪律”查找了个人风险防控点和部门风险点,并就查找出的风险点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董赛力在廉政部署会上作了讲话。

机关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政协副秘书长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机关纪委书记王海蓉主持会议。

党风廉政1-600.png

董赛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我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市政协机关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风廉政2-600.png

讲话要求,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决维护好“两个核心”,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纠正“四风”,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党组、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对照责任清单,亲部署、亲过问、亲督办,在关键点发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深抓实;各党支部要对上级党委负责,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在思想上存戒律、在行动上守纪律,自觉做到不越红线、不碰雷区;机关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履行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推动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带头履行党规党纪规定的职责任务,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部署协调、部门各负其责、党员带头履行的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