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9:33 浏览次数:40222次

444-600.jpg

9月21日下午,在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党委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向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儿童基本情况,并参观了福利院幼儿的生活区、康复区、活动区等设施。福利院内的儿童多身有残疾,被父母遗弃,儿童福利院内设施齐全,有完善的后勤保障设备和医疗、康复设施,并设置了启智班、启蒙班、书画间、音乐室、手工坊等,孩子们在这里得到了老师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更有利的成长环境。

为了让福利院儿童真切感受到社会关爱,党员同志们还给孩子们送去了机关党员募捐购买的儿童浴液、洗发水、牙膏牙刷、香皂、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和200余册图书,给福利院的儿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关爱孤残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身为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爱孩子,奉献爱心,为关爱儿童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