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加强学习,提高保密意识 以行为习惯打造保密铁军—市政协机关召开保密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6:40 浏览次数:40182次

333.jpg

9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董赛力秘书长主持会议,市派驻纪检组组长陈锦宇、副组长张英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自治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吴志强秘书长在全市保密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把牢保密工作的关节环节,抓好保密任务的落实,扎实推进保密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在完成推进保密设备国产化的运用上、在机构改革的保密工作中、在保密检查落实涉密载体的归档移交等方面,做好保密自查和机要设备的管理工作;要发挥好保密领导小组的作用,落实好相关人员的保密职责,把每一项保密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观看了保密工作视频宣传片,以翔实的数据和事例向机关干部宣讲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政协机关干部惊醒保密工作要做细做实,时刻保持警惕的意识,筑牢保密工作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