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思想的丰富内涵 自觉把新思想蕴含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郭炳胜副主席在机关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4:42 浏览次数:40427次

22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以下称为《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及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对《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九讲提到的八个坚持,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郭主席都做了详细的阐释和分析,强调学习《三十讲》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郭主席还对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作了深入分析,表示讲话对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要求,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总书记在讲话中系统阐释了对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特别是提出“九个坚持”,立意高远、思想深邃。

郭主席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上的,全面把握这一思想各方面的丰富内容,更加自觉的学习贯彻这一思想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