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党建第十七督导组督查市政协党建工作召开党建交流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5:49:33 浏览次数:39717次

8月24日,市党建第十七督导组对市政协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党建交流月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赛力,机关党组副书记南海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党委成员,以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一行首先抽查了市政协党建工作的相关材料。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围绕抓好党建责任制的落实、抓好党员理论学习武装、抓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抓好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抓好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好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督导组一行从领导重视程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检查情况,逐一进行反馈,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董赛力秘书长表示,督导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关系市政协党建工作的长远发展。我们一定会坚持集中整治、综合施策,既重治标又重治本,一件一件纠正、纠错、纠偏, 补短板、扎笼子、抓源头,防止就事论事、过关交账了事,坚决改到位、改彻底,确保整改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交流月座谈会后,市政协机关党委结合这次党建交流月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召开了机关党委会议。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督导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形成整改清单,研究确定了整改措施,并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人,进一步提出整改时限,抓好落实,使党建交流月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