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09:02:22 浏览次数:43666次

第十一次(扩大)-600.jpg

9月5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五、第六、第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和《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臻在自治区和我市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建华指出,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要形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内容入心、入脑、有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的学习,并通过集体学习与自学,增强理论学习实效,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孙建华表示,要充分认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法治意识,使铁的纪律成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坚强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