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6 09:01:39 浏览次数:53463次

第十次-600.jpg

9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十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补充);听取了机关党组上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网络舆情应急预案》,并分析研判了近期市政协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听取了办公厅和各专委会7至8月的工作总结和9至10月的工作安排。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机关党委、党组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将各项学习贯彻到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政协委员履职过程和党内生活中去。要做细意识形态工作,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正面的舆论引导,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党组工作重要位置,确保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思想武装,抓好理论学习,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教育,在意识形态方面保持清醒和坚定。

孙建华强调,市政协办公厅要做细、做实理论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委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工作技能,切实提升各方面工作能力。各专委会在进行调研、视察等工作时,要进一步关注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问题,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助推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