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 界别组赴航天学校小学部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5:06:36 浏览次数:22130次

       六一儿童节前夕,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联系的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五个界别的部分委员在内蒙古航天学校小学部开展界别活动,对该校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受邀参加了学校航天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等参加了活动。

       界别活动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航天学校小学部乡村少年宫的功能室、书法室、钢琴教室、尤克里里教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内蒙古航天学校乡村少年宫的建设、运行情况。该校少年宫为市政协常委、呼和浩特市昕海铭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岭出资100万元捐建。少年宫内精心设计了道德讲堂、航模、手工、心理、绘画、书法等类别的11个少年宫教室。在这些活动项目的基础上,该校立足实际,把各班级教室当作社团活动场所,又开辟了13个少年宫活动项目,为全校503名学生搭建起追求梦想的舞台。

       界别活动组还出席了内蒙古航天学校小学部主办的第二届航天文化节开幕式暨少先队员“六个一”素质养成教育阶段性表彰活动。高珍伟副主席受邀宣布航天文化节开幕,又和委员们一起,为孩子们颁发“艺术小达人”“文明小模范”等奖项,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