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召开农牧林界别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15:34:28 浏览次数:14154次

2018年4月20日,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委托,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召开农牧林界别组长会议。

首先,市政协农牧林界别活动组组长汇报了2018年界别活动组工作计划,并就围绕2018年农牧林界提出的两项议题: “关于加快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及综合整治的调研”“关于供排水管网合理利用情况的考察”。两项活动都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内容、时间安排、人员分工和保障要求,每项活动都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措施。界别委员表示同意界别组长的工作安排,并积极参加界别活动,个别委员还积极承担界别活动任务,为界别活动创造条件,受到界别委员的一致好评。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农牧林界别组长会议,对界别工作计划和安排给予肯定,认为选题准确,契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职能,又关注民生热点问题。农牧林界别活动组长应切实负起组长责任,带领界别活动组开展好界别活动,发挥农牧林界别特点,及时反映农牧林界别工作开展情况,发出好声音选出的调研课题,要通过认真深入的调查研究,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在调研考察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帮助协调有关部门或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意见。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积极为农牧林界别活动组的履职,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并根据主席会议的要求,与界别活动组保持经常性的联系,及时召开界别活动组负责人和联络员会议,按时组织活动并报送界别活动组工作开展情况,为界别活动组的调研考察做好联络、协调、服务等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