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界别组就我市校园餐食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05 00:01:00 浏览次数:11388次

5月3日至5月4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与九三学社界别组组成联合调研组,先后赴武川县、和林县、玉泉区和赛罕区的六所中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据了解,改进校园餐食管理是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和九三学社中央联合承办的2017年双周协商座谈会议题,本次调研亦是九三学社市委会配合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改善校园餐食管理的调研》所进行的实地调研之一。

调研组深入到武川县民族小学和第二中学、和林县第五小学和第三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以及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先后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与学校领导及后勤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就餐标准和学生就餐情况。通过对多地的实地视察和座谈,调研组对我市旗县与城区的中小学校园餐食管理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综合分析各旗县区校园餐食管理的情况,发现该项工作存在着资金不足、从业人员素质不高等问题。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讨论了我市校园餐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改进这项工作要采取的措施。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调研,市政协委员乌兰也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