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观视察内蒙古科技馆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06 00:01:00 浏览次数:15351次

7月5日,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少数民族界、台胞台属界及侨联界部分政协委员参观视察了内蒙古科技馆。市政协民宗委主任云秀芳参加了视察。

内蒙古科技馆是自治区唯一的综合性科普场馆,以创新打造科学嘉年华,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素养。

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先后走进智能空间、宇宙与航天、科技与未来等展厅,了解科学的神秘与神奇,认识人类智慧与探索,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询问交流,积极互动体验,极大地激发了科技兴趣,拓展了思维视野。

此次活动让委员们真正地感受到内蒙古科技馆的魅力,围绕“探索、创新、未来”的主题,以展览教育为主要形式,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形式,引导人们进入科学探索与发现的过程之中,使人们体验到学科学习的快乐,感受了科技的魅力,通过在科技馆参观和体验,不光学习到科学知识,更激发起对科学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科技馆参观考察活动获益匪浅,并表示,我们将把科技馆里学到的一些先进科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科学素养,为创新型首府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委员们也对科技馆的工作表示了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