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教育体育界别履职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6:16 浏览次数:53083次
8月11日,在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的带领下,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教育体育界别履职党小组成员,就学校加强人员配备情况和开齐开足国家课程计划情况赴部分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界别活动。

图片

委员们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城区讨思浩小学、回民区南马路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功能室设置情况、课程开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以及学校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劳动教育及体育、美育工作方面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将学科教学与劳育、体育、美育有机结合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索英俊在活动中指出,要深入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学校劳动教育及体育、美育工作的各项部署,不断优化课程设置、精心谋划教育内容、创新教学方式,保障相应的课程教师队伍,开齐开足上好国家规定的各类劳育、体育、美育课程,确保课程能够实现让学生高兴、家长满意、社会认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履职党小组长苏亚拉、副组长高林椿,部分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