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永远跟党走 同心向未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3:21 浏览次数:51209次
8月11日下午,在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的指导下,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永远跟党走 同心向未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呼市、旗县区三级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

图片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进界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建务实诤言、献发展良策,为书写首府“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委员李文平,市政协常委白云,市政协委员吕志强、张小英、赵文利,新城区政协委员乔志强、霍磊,赛罕区政协委员赵睿鹏、李亚伟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