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童心”主题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4:17 浏览次数:60792次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和社会建设界别党小组的部分政协委员,在赛罕区绿地小学腾飞路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童心”主题界别活动,并受邀参加学校“五育并举、向美而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活动。

图片

界别组一行来到学校“未来星”爱心书屋,该书屋由市政协常委杨岭捐赠建设,市政协社会建设界别党小组捐赠图书500册,体现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政协“千名委员办实事”行动的使命担当。随着这批捐赠图书的上架,将进一步丰富校园图书种类和数量,充实学校的阅读资源,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

图片

在主题队日活动上,界别组为新入队的孩子们佩戴红领巾,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大家鼓励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爱读书、好读书,快乐生活、茁壮成长。随后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政协委员与现场少年儿童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图片

高珍伟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关心关爱广大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首府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