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专题协商议题调研暨医药卫生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1:17:01 浏览次数:57542次
5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题调研组,就“加强基层疾控体系建设 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水平”专题协商议题进行调研,并开展“完善社区卫生服务功能 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医药卫生界别活动。

图片

专题调研组一行深入市卫健委,与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当前我市总体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智慧公共卫生应急系统建设、完善社区卫生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和专业人才引进、职称、薪酬等调研内容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观摩了全市疫情防控指挥系统中已上线的流调溯源管理、社区防控等9个子系统,听取了市卫健委以PPT形式汇报演示的全市智慧化疫情防控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指挥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深度探讨。

图片

王国华在调研活动中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强基层疾控体系建设 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水平”协商议题,这也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话题。专题调研组要在“精、全、优、细、真、深、准、实”八个字上下功夫,把发现、分析、研究、推动解决问题贯穿于调研协商全过程,形成既有针对性、前瞻性,又见地深、质量高的调研报告,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参加调研和界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