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开展文化艺术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政协委员与美术工作者交流恳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1:16:37 浏览次数:55544次
5月26日下午,市政协文化艺术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政协委员与美术工作者恳谈活动在呼和浩特市美术馆举行。

图片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一级调研员张继龙致词。揭牌仪式由市政协委员、呼市美术馆(书画院)负责人左大宁主持。李文阁、张继龙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北疆女工展风采”—全区女职工摄影手工展和杨鲁安藏珍馆。左大宁结合杨鲁安先生书画作品的艺术特点及藏品的学术价值,向大家做了介绍。


图片


随后大家与美术工作者进行了恳谈活动,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和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委员工作室的建立,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政协委员学习履职、广泛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和广泛凝聚共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