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组织九三学社界别赴土左旗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1:15:27 浏览次数:25674次
5月26日,按照市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志林带领部分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并联系三级九三学社社员,赴土左旗围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开展界别活动。

图片

活动组一行先后深入哈素海生态补水工程、金山热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内蒙古蒙特利尔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土左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察看了生态补水、工业用水、农业灌溉等水资源利用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三级九三学社社员和特邀专家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还察看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优质牧草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图片

张志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政协组织民主监督作用。九三学社界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要主动履职尽责,在调查研究过程中查找短板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各级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社员都要利用自身的优势,推动用水方式由粗放向节约集约转变,助推首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常委、市贸促会会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郡,土默特左旗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王峰,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黄丽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