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组织九三学社界别赴武川县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6:05 浏览次数:24746次
5月24日,按照市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志林带领部分界别委员赴武川县,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开展九三学社界别活动。

图片

活动组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亿优牧业有限公司肉牛繁殖基地、耗赖山乡南房子村蔬菜种植基地、黄家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内蒙古燕谷坊生态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种牛繁殖、蔬菜种植和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自治区、市、区三级九三学社社员和专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交流。随后活动组一行在内蒙古亿优牧业有限公司肉牛繁殖基地举行了九三学社市委会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仪式。

图片

张志林表示,界别组成是人民政协的显著特色,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积极反映界别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是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通过界别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提高界别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集聚不同行业精英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整体水平,为首府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土默特左旗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王峰,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乌兰,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黄丽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