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赴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4:14 浏览次数:42132次

12.webp.jpg

7月2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工会、妇联、共青团、社会科学、社会福利界别组部分政协委员,赴呼和浩特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关心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主题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活动。

在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界别组的委员们参观了中心宿舍、食堂、心理咨询室等基础设施区域,并对中心的儿童基本情况、职能职责、运营模式、救助方式及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委员们亲切询问了目前接受救助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价值五千余元的牛奶、文具、玩具等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纷纷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关爱未成人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今后也将更加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献出一份力量,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我是政协委员•我帮你”活动,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示范作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献爱心、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彰显为民履职的情怀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