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革界别就我市开展垃圾分类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1-06-29 09:58:55 浏览次数:37083次

I:\u5de5作‚106-29
.webp.jpg

6月24日,市政协民革界别组部分委员就我市开展垃圾分类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城区团结小区、回民区市委6号院、玉泉区绿波小区和赛罕区方正尚都小区,实地查看了各住宅小区内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设施配备、定时定点投放、专人引导及分类清运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解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情况。

罗琳指出,当前我市垃圾分类的中端收运以及末端处置设施正逐渐趋于完善,配套的分类处置设施正在加紧建设,更需着眼关注居民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工作,要因地制宜地探索创新思路,在加强宣传引导的同时,有效利用激励机制和惩戒机制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养成习惯,提高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知晓率,确确实实把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