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8:51 浏览次数:28220次

I:\u5de5作‚106-15.webp.jpg

6月10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经济企业、工商联界部分委员,围绕城市大脑的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赴市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开展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回力,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副主任塔娜,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薛红伟参加活动。

在呼和浩特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委员们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城市大脑系统的设计思路、技术框架、运行情况,以及智慧城市大脑智慧综治、智慧文旅、智慧应急、智慧城管、智慧林草生态大数据等平台的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对城市大脑建设框架、智慧模块场景应用、数据统计分析、“爱青城”客户端运行情况等介绍的宣传片。

委员们对城市大脑上线以来在服务智慧城市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应不断创新城市大脑应用场景,提升应用深度,建设与城市功能定位相适应、人民群众期盼相符合的智慧城市;应紧密结合首府实际,做好顶层设计,辅助政府决策,切实解决城市治理痛点堵点问题,用科技为城市治理与发展赋能,持续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