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2:29 浏览次数:28135次

I:\u5de5作‚106-89.webp.jpg

I:\u5de5作‚106-8.webp.jpg

6月4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科技、科协界部分委员,围绕城市大脑的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赴市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薛红伟参加活动。

在呼和浩特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委员们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城市大脑建设框架、智慧模块场景应用、数据统计分析、“爱青城”客户端运行情况等介绍,并与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就数据接入、功能拓展、安全稳定、投入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现阶段城市大脑运行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应用情况开展了深入讨论。

委员们对城市大脑上线以来在服务智慧城市的作用给与充分肯定。委员们一致表示,智慧城市是未来城市建设的必由之路,要充分挖掘好各类数据信息,提升城市大脑的运算分析能力,发挥好便民服务作用,真正解决好涉及老百姓的民生、环保、公共安全等问题,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智慧化治理能力,让“智慧青城”惠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