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6:12:03 浏览次数:18928次

微信图片_20200515131503-800.jpg

5月13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关于“发挥首府人才聚集优势,加快推进我市产教融合”的界别活动,来自市政协科技界的20多位委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就我市中小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并走访了苏君、领兄、赵峻岭、马月彬四位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和林格尔新区的内蒙古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裕隆工业园的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呼阀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产教融合推行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针对现阶段企业和学校实现深度合作存在的困难,委员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郭炳胜对各企业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高校人才集聚的优势,加大合作力度,有关部门可针对有关产教融合的相关项目给与政策扶持,鼓励和引导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探索双方都可受益的最佳合作方式,拓宽企业参与途径,调动企业参与的积极性,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