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育界别组组织开展关于“开展我市特殊教育提升行动的视察”

发布时间:2019-07-25 11:21:50 浏览次数:22863次

7-4教文卫-600.jpg

7月4日市政协教育界别组组织部分委员,围绕“开展我市特殊教育提升行动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赴武川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武川县特殊教育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武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建校、教学情况,随后参观了学生的剪纸、绘画、刺绣等作品,情景律动室、微机室、个训室、图书室、手工精油皂、装裱室、缝纫室、生活实践操作室等技能教室的情况,委员们适时与学生和校长交流互动,并就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视察组一致认为要广泛宣传实施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的重要意义,宣传特殊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和优秀残疾人典型事迹,引导学生和家长充分认识特殊教育对促进残疾人成长成才和终身发展的重要作用,形成关心和支持特殊教育的氛围。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