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 调研我市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1 16:13:27 浏览次数:16325次

医药卫生界活动1-600.jpg

8月30日,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开展了加大医疗保障投入组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项目的调研活动。

医药卫生界别组委员们赴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实地考察了呼和浩特市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项目的背景、实施方案、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委员们认为现代健康观是身体、精神的健康和社会适应的完美状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已经深入到人们的心里,而提高公众健康水平,已经成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所以,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管理体系的构建,将不断发展和更加完善,从而为促进人类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参加了活动,市政协委员云耀峰、席晓东、刘思远、李俊明、贾国珍、贾春霞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