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1期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01 09:46:15 浏览次数:10594次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1期

(2017年11月1日--30日)

11月1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列席市委第50次常委(扩大)会议。

11月3日  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十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盟市、旗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文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十二次党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近几个月工作完成情况和未来两个月的工作安排及其他议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办公室例会。办公室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各科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11月6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中央宣讲团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8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武川县得胜沟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少数民族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参加视察。

11月10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参加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市政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并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李恩巍进行专题辅导。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11月13日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自治区宣讲团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赴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赴新城区保合少镇,向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第一党支部成员、海东路办事处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宣讲。

11月21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1月23日  市政协副主席出席呼和浩特市“鸿雁悦读”计划启动仪式。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郭林贵、各专门委员会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呼和浩特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仪式。

11月26日-30日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南海潮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全市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11月27日-12月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自治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民主党派、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11月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五次主委会议。副主委其木格、岱沁、王辉、魏建颖出席会议。

11月2日  和林格尔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副主席刘斌、高建英、兰长根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1月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农工党市委会与农工党自治区委联合举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内蒙古启动仪式暨参观自治区70周年成就展览活动。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岱沁出席启动仪式。

11月9日  农工党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岱沁主持会议。

11月14日  玉泉区政协党组书记岳春光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11月20日  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在京举行。民革市委会获得全国组织建设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11月22日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深入金河镇沙良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11月24日  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副主席刘斌、史官元、高建英、兰长根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11月28日  赛罕区政协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郭万春主持会议,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