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22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2期

发布时间:2022-03-19 11:50:01 浏览次数:14245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

第十届委员会工作动态

2

202221日—228日)

 

2月8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等前往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李炯为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李炯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6人,实到66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持人日程安排;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巴特尔、王斌出席会议。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十三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炯、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巴特尔、王斌,亲切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

2月9日 呼和浩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炯、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巴特尔、王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还有:曹思阳、孙炳文、崔振武、刘程民、王浩雷、商井民、唐勇、葛智敏、魏红军、刘继英、吴文明、蓝峰、郭志钢、靳春亮、毛宝锋、徐守冀、晓芳、王彦军、刘建国、张永文、朱建国、云奎等。李晓东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委员324 人,实到委员314人,符合规定人数。受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李炯代表十三届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高珍伟受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十三届市政协的提案工作情况。参加会议的还有自治区换届督导组有关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呼和浩特警备区、市法检两院等有关领导以及部分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其他列席人员在分会场会议中心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一行来到大会融媒体报道中心,亲切看望了参加两会报道的中央、自治区和市属媒体新闻工作者。市领导曹思阳、唐勇、刘继英一同看望。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常务主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炯出席并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巴特尔、王斌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提交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的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炯出席并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巴特尔、王斌出席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6人,实到65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巴特尔分别参加分组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2月10日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炯、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巴特尔、王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自治区换届第一督查指导组成员苏永胜、曹悦丽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曹思阳、刘程民、王浩雷、商井民、葛智敏、毛宝锋、徐守冀、王彦军、张永文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炯主持。本次大会应到324人,实到314人,符合规定人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商井民作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情况说明;焦鸿作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说明。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通报了提案征集审查情况,讨论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焦鸿参加会议。

2月11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济企业界、工商联界全体委员及其他界别委员代表联组讨论,倾听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围绕首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进行交流探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市领导曹思阳、刘程民、葛智敏、刘继英、王国华一同参加讨论。

2月12日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经过投票选举,李炯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巴特尔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斌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大会选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55名。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常务主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炯出席并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巴特尔、王斌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炯出席并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巴特尔、王斌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汇报选举计票情况并宣布了当选人名单。按照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对此次选举的得票情况及当选人进行了确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内蒙古人民会堂胜利闭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主席李炯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焦鸿、马丙全、巴特尔及秘书长王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应出席委员324 人,实到313 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曹思阳、孙炳文、崔振武、刘程民、王浩雷、商井民、唐勇、葛智敏、魏红军、刘继英、吴文明、蓝峰、郭志钢、靳春亮、毛宝锋、徐守冀、王彦军、刘建国、张永文、朱建国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呼和浩特警备区、市法检两院等有关领导以及部分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其他列席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2月16日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就所联系界别委员工作站(室)筹建情况开展调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调研。

2月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先后赴赛罕区兴康社区、仕奇社区、大台什社区、兴安南路社区、先锋社区,科尔沁社区、创业社区、什兰岱村以及颐和小区、公交小区、桃园小区、博雅园小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王斌,赛罕区委书记付金在,赛罕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蛟等参加了调研。

2月1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先后赴赛罕区地北社区、四千米社区、东达广场、丽景小区、毛纺东小区、牧机所小区、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巨华朗域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队赴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干部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赛罕区科尔沁街道(筹备组)所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皇甫文登主任和付长先副主任深入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高瑞军同志率市第五督查组赴土左旗,围绕重点区域人员第二轮核酸采样情况、涉疫小区封控情况等内容开展实地督查。

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焦鸿陪同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文,先后赴呼市白塔机场、呼和浩特东公路查验点,火车东站、火车站、呼和浩特公路查验点及公交公司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回民区委书记马丙全先后来到咱家小区,体委家属院、呼铁三小、回民区少年宫、元和家具城等核酸检测采样点及清水湾小区、塞外安康新居重点管控小区实地调研督导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全体赴赛罕区敕勒川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2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先后赴赛罕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巨海城、部分隔离酒店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队赴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领教科卫体委全体成员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赛罕区科尔沁街道所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实地走访了地矿金岸、万铭总部基地、泽信青城、御苑、伊泰云玺等小区,就小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登记、查验核酸检测结果等工作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全体人员继续深入赛罕区敕勒川街道办事处就小区值守管理情况、核酸检测推进情况进行督导。

2月21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先后赴赛罕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昭乌达路街道办事处金桥社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了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赛罕区中专路街道中专路社区、春雨社区,实地督导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队赴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领教科卫体委全体成员继续就全市第三轮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情况,对赛罕区科尔沁街道所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并实地走访了如意家园、上东领海、信达中心等小区,详细了解了各核酸检测点物资准备、人员配备、组织程序等方面的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史文化和学习委员会全体干部继续采取“四不两直”方法,深入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回民区委书记马丙全深入辖区重点隔离管控小区、新建气膜移动实验室、隔离酒店及部分居民小区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全体干部继续深入赛罕区敕勒川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督导。

2月2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大学东路街道办事处、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望兴园社区、金丰社区、海德酒店、山丹小区、黄金二支队小区、新希望家园、中专路水社院小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就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敲门行动”“扫地行动”进展情况、封控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物资供应保障情况等进行督导。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社法委主任李虹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继续就我市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赴科尔沁街道开展督导,重点走访了东润豪景、东方维也纳等小区,现场查看核酸检测采样、送检、现场秩序维护以及发放检测证明标识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小区落实“敲门行动”“扫地行动”进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史文化和学习委员会深入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继续驻守武川县重点督导第四轮核酸检测,并就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继续深入赛罕区敕勒川街道办事处就第四轮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督导。

2月2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亿利社区、桃园社区、金丰社区、地税小区、敕勒川讨号板南区、旺第佳苑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就第五轮核酸检测情况、“敲门行动”开展情况等进行实地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赴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继续深入赛罕区科尔沁街道(筹备组)所辖小区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督导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深入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回民区委书记马丙全深入辖区重点隔离管控小区、隔离酒店、核酸检测点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焦鸿前往新城区部分社区,就第五轮核酸检测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并对连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深入回民区就第五轮核酸检测情况及“敲门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工商联界别(党小组)开展了“携手齐心抗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系列活动,13名市政协委员联合向赛罕区政府捐赠价值14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举行了委员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捐赠仪式。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经济委主任李冬参加了捐赠仪式。

2月2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黄合少镇、榆林镇所辖社区、村以及商店、便民市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督导第六轮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大南街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队赶赴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路街道所辖社区,就全市第六轮核酸检测开展工作和封控管控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和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一行赴包联的回民区通道街办事处和中山西路办事处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焦鸿前往一间房、罗家营,郭家营等疫情防控查验点进行督导检查。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深入回民区新华西街办事处和光明路办事处督导第六轮核酸检测工作。

2月2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黄合少镇格此老村、麻什村和榆林镇潮岱村、苏木沁村等地就第七轮核酸检测工作以及各个卡点管控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就第七轮核酸检测工作、居民小区管控情况等进行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大南街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队深入包联的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道所辖社区,重点就全市第七轮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和辖区内封控管控区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深入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一行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焦鸿先后前往新城区锡林北路部分社区以及中山东路的中山社区、团结巷以及迎宾南路等地,就第七轮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社区疫情防控值守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民宗委赴回民区新华西街办事处和光明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核酸点位就第七轮核酸检测、采样点环境安全、采集数量统计、台账管理、垃圾处置、闭环管理等工作开展督导。同日,巴特尔带领民宗委履职党支部,联合民建市委会、市文旅投集团及所联系界别委员向回民区新华街道和光明街道捐赠价值3.6万余元的抗疫物资。

2月2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榆林镇前后乃莫板村、三道沟村、阳曲窑村、古力半村,黄合少镇美岱村、黑沙图村,110国道陶卜齐公路查验点等地,就第八轮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各村出入口管控情况、进出车辆和人员查验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实地督导。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办事处,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大南街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第八轮核酸检测工作,并深入友谊小区、统建楼、新玉小区、万峰小区,实地察看核酸检测点位与疫情管控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继续带队深入包联的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道所辖社区,围绕全市第八轮核酸检测工作以及重点封控管控区域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导,并组织协调内蒙古信泰实业有限公司向钢铁路街道、环河街道捐赠25箱棉大衣,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同日下午,在乌兰察布东路街道三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文阁副主席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工商联、内蒙古赤峰商会,牵头组织四家会员企业向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护服、医用口罩、牛奶、水果等价值约10万元的爱心物资。

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一行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焦鸿赴新城区锡林北路办事处,就各核酸检测点现场采样情况以及小区、居民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和暗访,对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并沿路随访了部分临街酒店宾馆、商铺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有关要求的落实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民宗委赴新华街道和光明街道办事处辖区定点隔离酒店、管控区、封控区等地督导防疫工作,针对核酸检测、功能分区、安全管控、场所消杀、餐饮后勤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随后,前往新增病例小区督导小区封控隔离工作,确保各个环节安全有序开展,并陪同国务院联防联控专家组人员赴新华西街封控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2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黄合少镇美岱村、二十家村、榆林镇红吉讨号村、前尔什村和赛罕区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地,就第九轮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各村出入口管控和人员查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控措施、人员配备、医疗保障、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就第九轮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大南街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第九轮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领教科卫体委,赴回民区钢铁路街道、环河街道部分重点防控区域和核酸检测点开展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同日,来自政协委员的公益活动也在进行,文化艺术界委员以个人名义向白庙子镇政府捐赠价值1.5万元的抗疫专项物资,全力支持抗疫行动。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一行赴包联的回民区通道街办事处和中山西路办事处实地调研督导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之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当天下午,高瑞军又赴包联街道的振华广场、维多利商厦等大型商场、超市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检查了小区管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鸿前往锡林北路办事处、中山东路办事处以及四毛部分住宅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及包联干部对辖区内多个核酸检测点位、封控区、管控区等进行督导。还组织民建市委会企工委的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米面粮油、蔬菜、牛奶、消毒液、医用防护口罩等价值6万元的抗疫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2月2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赴赛罕区博曼海航酒店、锦江之星酒店、喆·啡酒店、朗德国际酒店等隔离酒店,黄合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二十家村、榆林镇重点封控村陶卜齐村等地,就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隔离酒店消毒杀菌、防疫物资配备、隔离人员接收流程、生活物资供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斌参加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办事处,就第10轮核酸检测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大南街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第十轮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队继续深入包联的钢铁路街道、环河街街道开展督导工作,并联系协调内蒙古女企业家商会和内蒙古进出口企业协会向回民区抗疫一线捐赠折叠床、消毒液、口罩、手套、面罩等价值7万余元的抗疫物资。

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及处级包联干部,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焦鸿前往锡林北路办事处、中山东路办事处、武川工业园区等疫情查验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及包联干部赴所包联的回民区新华街道和光明路街道辖区内多个核酸检测点位、封控区、管控区以及金太阳、创美戴斯等隔离酒店进行督导。

 

 

 

参加单位 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2月7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崔岩军、哈达参加全旗干部大会。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视频会)。

清水河县委召开“转作风、优环境、展形象、开新局”作风整治动员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2月11日 清水河县政协召开以“转作风、优环境、展形象、开新局”为主题的作风整治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占雄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副处级干部张月娥,“一办四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月14日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三级调研员薛建华,参加全县干部大会。同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2月14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参加市全区干部大会。

2月15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参加中共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第30次会议。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全县干部大会。

清水河县政协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一办四委”主任、副主任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新城区政协副主席王召祥在包联社区如意小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2月16日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深入北什轴乡北什轴村、大圪贲村指导疫情工作。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占雄,副主席张志兴,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市委考核清水河县党政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谈话会。同日,清水河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参加区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月17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深入包联乡镇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同日参加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5次会议。

清水河县纪委召开十五届纪委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会议。同日,县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会议。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在迎新路街道参加疫情防控,晚上参加新城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同日,区政协副主席安瑞卿深入包联单位水岸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核酸检测前期工作进行指导。

2月18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哈达深入包联乡镇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同日,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参加市长贺海东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土左旗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全区金融领域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占雄参加全区金融领域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同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副处级干部韩治,副处级干部张月娥参加县组织部举办的处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写培训会。同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视频会)。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在迎新路街道参加疫情防控,期间回新城区政府参加疫情防控调度会。同日,区政协副主席高峻娟在芳汀花园小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24日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在金山汉贝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28日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三级调研员薛建华分别深入各自包联乡镇、社区片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和副主委王秀琴、高兴龙、卢世艳分别来到民革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总支帮联社区,看望奋战在街道、社区基层抗疫一线的民革党员,并为每一位民革党员中的志愿者送去了棉大衣和棉鞋。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哈达深入白庙子镇碱房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在迎新路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同日,区政协副主席王召祥上午在海办、公安厅社区督导疫情防空工作,下午到隔离酒店逸家酒店督查指导工作。

回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赴电厂西路社区、倘不浪村、西乌素图村、东棚子村、刀刀板村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2月20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参加市长贺海东召开核酸检测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全县第三轮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回民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3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回民区委书记马丙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1日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冒着严寒深入到呼和浩特市巴彦镇圪老板村村委会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主委王秀琴、高兴龙、卢世艳陪同。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陪同国家卫计委督察各乡镇疫情防控点。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视频会),同日参加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8次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参加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视频会)。

2月22日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带领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赴市妇幼保健医院开展慰问活动,向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了消毒液、护目镜、口罩、方便面、牛奶等医疗和生活物资。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参加中共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第31次会议。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9次(扩大)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暨指挥部第3次会议。

2月23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督导金川浩翔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托克托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同日参加县委常委会第37次(扩大)会议。

2月24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督导金山汉贝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同日参加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2次会议。

2月25日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深入白庙子镇新营子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3次(扩大)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参加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指挥部第5次会议。

2月26日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4次会议暨“敲门行动”清零工作调度会,同日参加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6次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第8次会议。

2月27日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在白庙子镇分会场参加全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第11次调度会。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列席县常委会议。同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同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视频会)。

2月28日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8次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第10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