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22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期

发布时间:2022-02-25 11:49:25 浏览次数:14278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

第十届委员会工作动态

1

202211日—131日)

 

1月4日 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二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朱文顺主持会议,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月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参加市委十三届16次常委会。

1月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参加市委十三届17次常委会。

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座谈会,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1月10日 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重点学习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草案)。会议由经济委主任提名人选李冬主持,经济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月11日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1月12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提案委员会主任侯兰英,经济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李冬,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李虹,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张瑞新,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皇甫文登,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张志林参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1月12日-13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副主席索英俊、王国华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

1月1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参加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参加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

1月15日 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2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和等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参加正大集团内蒙古食品加工项目投产仪式。

1月1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参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55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1月19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集体提案初审暨带案咨询会。提案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提案委主任侯兰英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25家承办单位提案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20日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委员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李冬带领党员委员集体学习了市政协关于加强党建履职深度融合的相关要求,同时向党员委员通报了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的筹建情况以及下年度经济委员会重点工作计划,并听取委员意见。随后,经济委员会又组织工商联界别和经济企业界部分委员召开界别工作通气会议,组织界别委员进行集体学习,对下一步界别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塔娜参加了座谈。

 

1月23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一行深入市政协退休老干部李绍华家中,代表市政协为他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参加慰问活动。

1月24 市政协十三届56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1月2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看望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赵继性,为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皇甫文登参加慰问活动。

1月26日 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十三届57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1月27日 市政协十三届58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赴清水河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活动。清水河县政协副主席张占雄、曹鑫,县总工会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1月28日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市领导张永文应邀出席会议并就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通报。

 

 

参加单位 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1月2日 土左旗政协主席荣院平,副主席李银枝、王峰,副主席提名人选哈达,办公室主任梁怀礼在旗党政大楼圆桌会议参加中共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第25次(扩大)会议。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主持召开县政协常委会议,研究十届政协托县委员会换届工作相关事宜。

和林县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王来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兰长根、张美河、云继英,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池成湖、马俊伟、王太平及政协常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1月3日 土左旗政协主席荣院平,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陈喜乐,副主席李银枝、崔岩军、王峰,副主席提名人选哈达,办公室主任梁怀礼参加政协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同日,市委常委、旗委书记魏红军,旗委副书记、代旗长赵利民,旗政协主席提名人选陈喜乐等旗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委员驻地看望参加此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开幕。应邀出席政协回民区第十届一次会议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中共回民区委书记马丙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燕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高永红和四大班子处级领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德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甄正,主席团常务主席刘鲲、付旭刚,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团常务主席呼和,主席团常务主席韩旭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呼和主持。受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马德安向大会作政协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1月3日—6日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主持召开十届政协托县委员会一次会议。

1月4 政协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旗党政综合大楼一楼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旗委书记魏红军,市换届第一指导督查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级调研员郭忠礼,市换届第一指导督查组成员、市公路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殷略平,市换届第一指导督查组成员、市人大内司委办公室科员王璐,旗委副书记、代旗长赵利民,旗人大党组书记贾晋峰,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陈喜乐,旗十二届政协主席荣院平和旗委、旗人大、旗政府、旗政协、金山开发区、法检两院领导出席大会,旗政协历届离任的主席、秘书长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云中文化宫隆重开幕。当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云瑞君、乌云其其格、李志平、史建忠、邬杰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市换届第二督导组组长黄卫平,督导组成员祁振巍、刘启宇应邀参加今天的会议。出席大会的托克托县领导有:县委书记李春燕,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逊。出席今天大会的县领导还有刘志强、王铭、图木、孙海生、高涵、吴福忠、吉亚楠、刘飞、翟树杰、温江海、樊瑞平、李文秀、杨进、张祯海、谢春龙、侯相龙。托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乔万岭应邀参加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韩治,副主席多化雄,三级调研员薛建华,政协副主席张占雄,副处级干部张月娥,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曹鑫参加中共清水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中共新城区委书记范志忠代表新城区委在开幕式上讲话。新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九届区政协主席杨祥麟代表政协新城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新城区政协九届副主席康秀婷受政协新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了政协新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赛罕区委书记付金在,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李玉蛟,以及区委、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等相关区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狄明主持会议。

1月5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陈喜乐,副主席提名人选哈达参加土默特左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林格尔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巨华宾馆开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来柱,主席团常务主席云继英、池成湖、马俊伟、王太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书记李六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全胜,县委副书记王保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县委、人大、政府的其他领导和经济开发区、法检两院的领导。会议应到委员146人,实到141人,池成湖主持开幕大会。来自有关部门的列席人员在县党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通过在线视频收听收看了开幕大会。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县统战部部长瞿敏,副主席韩治,副主席多化雄,三级调研员薛建华,副主席张占雄,副处级干部张月娥,副主席提名人选张志兴,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曹鑫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青山演艺广场隆重召开。大会会场在红旗和政协会徽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庄严。县领导杨星晟、哈达、任燕翔、谢曲平、周振光、杨永刚、乔文杰、史兴强、李登红、张建雄、索勇、王晶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应到委员149人,实到145人,符合规定人数。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索勇、王宏宇、王娉婷、杨治彦、辛庆忠、贺英。本次大会由执行主席索勇主持。

1月6日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索英俊带领市书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9人走进和林格尔县城关镇二道河村,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暨市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市文联主席云巧堂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常委、旗委书记魏红军,旗政协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秘书长梁怀礼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还有赵利民、常建军、贾晋峰、王淑娅、赵永强。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旗委、人大、政府领导,法检两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云中文化宫胜利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云瑞君、乌云其其格、李志平、史建忠、邬杰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的县领导有:县委书记李春燕,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逊。出席大会的县领导还有王铭、图木、孙海生、高涵、吴福忠、吉亚楠、刘飞、翟树杰、温江海、樊瑞平、李文秀、杨进、任睿、张祯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乔万岭应邀参加本次会议。部分县部、委、办、局,人民团体、驻托单位负责人,部分私营企业代表,双河镇部分社区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关注和支持托克托县政协事业的同志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清水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文体综合服务中心主会场隆重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贵忠、张志兴、张占雄、孙盛、曹鑫、张月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换届第四指导组组长张兰俊应邀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科灵,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陈胡日查,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永平及县九届政协领导翟敏、韩治、薛建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人大、政府其他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张占雄主持大会开幕式。县政协六、七、八、九届主席、副主席,驻县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政协回民区第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应邀出席政协回民区第十届一次会议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区委书记马丙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燕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高永红和全区处级领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甄正,区政协副主席刘鲲,区政协副主席付旭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呼和,区政协副主席韩旭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1月7日 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在京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民进内蒙古区委会设分会场。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哈达参加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政协新城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张鹏志同志当选为政协新城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康秀婷、安瑞卿、高俊娟、王召祥同志当选为政协新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吴文兴同志当选为政协新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马晓霞等23名候选人当选为政协新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城区委书记范志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启东,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刘照江,以及区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武部、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实验中学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新城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张鹏志作闭幕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闭幕大会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政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焦瑞河当选政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郑华、狄明、杨聪林、武文兰当选为副主席,丁瑞卿当选为秘书长,选出常务委员会委员34名。赛罕区委书记付金在,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李玉蛟,区各大班子领导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出席闭幕大会。五届区政协主席焦瑞河作闭幕讲话,副主席武文兰主持闭幕大会。

1月8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林格尔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二次全体会议上,王来柱当选政协和林格尔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云继英、池成湖、马俊伟、王太平当选政协和林格尔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六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全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保平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换届工作第三督察指导组组长丁同在,成员赵德旺、邓美玲应邀到会督导大会选举工作。王太平主持闭幕大会,县政协主席王来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云继英、池成湖、马俊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马文静、郭文俊、刘宁、张海清、樊浩波、安伟、王晓鸣、沈晓东、蒲喜万、云安民、马志斌、陈亚嵘、吕耀龙、赵剑青、李利、白皓、杜小光、周燕、刘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县委书记杨星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哈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任燕翔,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谢曲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谢曲平、汪昊、李艳、张海燕、崔志平、刘文君。

1月9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清水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并举行了大会闭幕仪式。市换届第四指导组组长张兰俊应邀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志兴、张占雄、孙盛、曹鑫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县领导有张科灵、陈胡日查、石永平、杨海军、翟敏、张月娥、韩治、薛建华。县委、人大、政府其他领导以及法检两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历届政协老领导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大会由政协副主席张占雄主持。

1月10日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委常委会第29次(扩大)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主持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副处级干部张月娥参加会议。

1月11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召开主席会议。

1月12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参加土左旗出席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会议。

1月13日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委常委会第31次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党组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苏伟,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杨聪林参加会议,副主席郑华、武文兰参加会议。

回民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区政协副主席刘鲲、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呼和参加会议。

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杨聪林参加会议。副主席武文兰及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1月14日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副主委王秀琴、卢世艳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参加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中国共产党托克托县委第十五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

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来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伟一行到城关镇利民社区督导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

清水河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同日,政协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三级调研员薛建华,副处级干部韩治,副处级干部张月娥参加迎接自治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工作调度会。

回民区委召开中共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第20次(扩大)会议曁党建述职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列席会议。随后,召开回民区北京冬奥会暨三级“两会”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呼和参会。

1月15 民革新城区总支前往马头琴音乐小镇及大黑河军事主题公园开展“乡村振兴与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主题调研活动,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长武绘新,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高兴龙、代建军,民革内蒙古自治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飞应邀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哈达,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怀礼参加中共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第26次会议暨旗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

回民区攸攸板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呼和参会。

1月16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书法家、特邀回民区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举办了“迎春送福启征程,携手同心向未来”迎新春送祝福活动。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丽琴、秘书长白静、回民区总支部主委王欣及各总支骨干盟员、机关干部等参加本次活动。

1月17日 土默特左旗政协经科委组织部分委员,深入到白庙子镇,围绕“白庙子镇露天蔬菜集中连片种植情况”开展调研。旗政府副旗长武志红、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参加调研。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干部推荐考察会议。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参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1月18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参加旗党政干部大会。

回民区委召开中共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第22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列席会议。同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呼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1月19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参加土左旗委常委会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日,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带队深入敕勒川镇、毕克齐镇考核提案办理情况。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杨聪林,副主席郑华、武文兰参加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回民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韩旭东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1月20日 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读书会,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丽琴、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参加本次会议。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哈达参加中共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第28次会议暨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全县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禁堆旺火工作会议。

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来柱主持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动员部署会

回民区召开中国共产党回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呼和,区政协副主席韩旭东参会;同日,回民区召开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堆燃旺火工作安排部署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参会;同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督导光明路办事处“三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委党校开幕。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以及区委、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等区级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九届区政协副主席荣梅主持开幕大会。

1月20日-23日 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大会堂召开。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作为民进界别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1月21日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丽琴主持召开民盟呼和浩特市七届三次主委会议。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南文廷一行受市委会领导委托,慰问新城区总支干部;同日,市委会副主委张珍参加副市长刘程民组织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崔岩军、哈达参加机关会议。

新城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主持会议。

回民区光明路办事处召开“三禁”工作推进部署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参加会议。

1月22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参加中共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全旗“整顿作风、优化环境”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同日,旗政协副主席哈达参加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回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呼和深入倘不浪村委会就“三禁”管控、燃煤散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随后组织包联干部深入沿街商铺和村民家中开展“三禁”工作督导宣传和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苏伟,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杨聪林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武文兰列席会议。

1月23日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赛罕区总支联合中共赛罕区委统战部,在赛罕区金游城樊登书店举办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中共赛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苏伟,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白云应邀参加活动。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赴五申镇刺猬沟村、黑兰土力亥村慰问包联困难户。

政协玉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以及区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武部、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领导参加会议。闭幕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马云主持。闭幕大会前,政协玉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王青当选为政协玉泉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马云、荣梅、赛恒、高小雨当选为政协玉泉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及捷等33名候选人当选为政协玉泉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1月24日 民革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秀琴出席了会议。

回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老干部、老党员、劳模、困难职工和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1月25日 土左旗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慰问政协退休老干部。同日,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淑娅,副主席崔岩军、哈达参加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来柱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池成湖、马俊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春林参加会议,副主席云继英、王太平列席会议,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小组组长郜泽、纪委派驻组组长张宏程特邀参加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会议,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副处级干部张月娥列会议,县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武川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主持会议,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县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政协副主席张建雄、王晶列席会议。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参加全区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下午,参加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同日,区政协副主席王召祥深入包联社区如意小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回民区政协携手辖区爱心企业深入回民区老年综合养护院、倘不浪村委会看望慰问养护院老人及村委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副主席呼和,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慰问。

1月26日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召开。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志兴,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杨聪林,副主席郑华、武文兰;回民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呼和,区政协副主席韩旭东在各自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参加全旗干部大会。

回民区政协副主席付旭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同日,回民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呼和参会。

1月27日 中共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在6楼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换届人事安排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张珍、白云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社市委主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郡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晓红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社市委副主委王峰主持仪式。副主委乌兰、李桂贤、赵建国,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新社员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于涤平代表市委会班子,带领机关干部对市委会退休老领导和离任委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参加九三学社呼市七届二次全委会、九三学社呼市换届人事安排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同日,旗政协副主席哈达参加2022年土左旗“春节”慰问驻旗部队及光荣院。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主持召开新城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下午,主持召开新城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玉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青赴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大召社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慰问;同日,玉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云赴玉泉区小黑河镇兴旺庄村慰问农村低保户;同日,玉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赛恒赴玉泉区大南街街道困难群众家中慰问。

1月28日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参加市政协十三届21次常委会议。同日,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哈达参加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县委常委会第34次会议。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视频会)。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杨聪林,副主席郑华、武文兰参加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视频会议赛罕区分会。

玉泉区政协副主席高小雨赴昭君路贾家营村慰问困难老党员、昭君路洪兴回迁楼低保户。

1月29日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在副主委王秀琴、代建军的陪同下到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孙清宾家中看望他的家属,代表组织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民革党员们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崔岩军、副旗长武志红参加政协春节期间值守单位慰问。同日,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同日,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蒙特利尔公司和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督查项目进展情况。

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视频会)。

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中共清水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同日,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占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盛,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鑫,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视频会)和县委党史学习总结会议。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同日,区政协副主席安瑞卿在包联社区水岸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玉泉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政协党组书记王青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海燕,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赛恒,区政协副主席荣梅、高小雨参加了会议。

1月30日 新城区政协副主席高峻娟在迎新路街道办事处展北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回民区召开九届纪委二次全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呼和,区政协副主席韩旭东参会。

1月31 回民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深入光明路办事处继续组织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包联部门干部、公安派出所民警、城管中队、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继续对辖区无死角巡查管控“三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