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4期

发布时间:2017-05-23 10:50:58 浏览次数:11336次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4期

(2016年4月1日--30日)


4月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出席2017年春季呼和浩特市重点项目、和林格尔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对成吉思汗办事处管辖的华侨新村、集通佳苑、元泰汗府小区和周边道路进行检查督导,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参加自治区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全区综合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 2017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动员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副秘书长郭林贵陪同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龚成龙一行调研我市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4月6日、7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一行来我市就龙头企业和农民利益联结机制的建立与完善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陪同调研。

4月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2017年市政协党组第4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的通知。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厅级领导包扶村和联系点的扶贫工作安排;听取了办公厅、各专委会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和本月的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规则》;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中心组2017年学习安排;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汇报2017年市政协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全市安全生产第三督查组赴赛罕区就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一行来我市就“一带一路”西北发展战略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陪同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办公厅例会。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应邀参加会议。

4月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市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

4月10日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率部分住我区全国政协委员、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首府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秘书长董赛力陪同视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市委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

4月1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武川县得胜沟乡召开2017年扶贫工作协调会议,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会议。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召开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郭林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参加座谈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带领办公厅有关人员赴和林县盛乐镇盛乐新村调研、了解派驻“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4月1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自治区、呼市两级领导义务植树活动。

4月13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梁铁城率队来我市就“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陪同调研。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新城区保合少镇奎素行政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4月13日、14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率队赴包头市视察大数据云计算发展运用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

4月14日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赴新城区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召开环境卫生治理协调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召开625号提案个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云瑞君参加全区缉枪治爆和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1次会议。

4月15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十二督导组赴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督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深入到鸿盛工业园区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环境卫生情况。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云瑞君参加全市缉枪治爆和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4月1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深入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重点对路长制实施、公共厕所改造及使用、老旧小区改造以及辖区卫生死角等进行了现场督查。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赴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事处进行环境卫生督导。

4月15日、16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赴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就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

4月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听取经济技术开发区信访工作汇报。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组织召开关于推动我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会议。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就336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赴新城区政府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参加。

4月18日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

4月17日、19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率队赴赤峰市视察大数据云计算发展运用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

4月19日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南海潮主持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市政协落实2017年“两个责任”工作安排、市政协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印发《市政协机关党委工作规则》《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规则》《市政协机关党员管理办法》《市政协机关“三会一课”制度》《市政协机关党费收缴管理制度》的通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薛燕群及部分小组党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地铁建设工作推进会。

呼和浩特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评出了2017年3月“青城好人榜”。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入选。

4月20日  市政协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界别活动组组长视察我市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工程和清水河县百万亩扶贫林果基地建设项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及部分常委和界别活动组组长参加视察。

4月21日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赴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事处,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导。

4月2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列席市委“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市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会议。

4月2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带领视察团来我市就大数据云计算发展应用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陪同视察。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慰问了部分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并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看望生病的市政协副主席赵九九。

4月25日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来我市调研,了解《关于加强我区中小学生托管机构管理的提案》《关于规范管理小学生托管班的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秘书长董赛力陪同。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召开关于我市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运营情况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海带领自治区政协督办组来我市就自治区政协第0085号重点提案《关于完善大青山南坡绿地综合服务设施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4月2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2017年第5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结报告》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市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核心内容分工方案》的通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对《呼和浩特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以及4月底前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自治区两个典型案例为镜鉴,组织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自治区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参加“法治进校园”全区巡讲活动启动仪式。

4月2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深入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就街景整治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进行现场督导。

市政协组织召开市政协班子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食品卫生安全进行视察。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视察。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观看了市食药局组织的法律知识竞赛。

4月2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2017年第5次党组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听取了办公厅、各专委会4月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的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雅丽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等。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小杰主持召开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召开第二届五次理事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关于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增补副会长候选人名单、关于市政协理论研究会聘任副秘书长名单、《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编审管理办法》,会议还通报了新确认的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和会员名单,安排部署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2017年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十二督导组深入回民区环河街街道办事处,就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我市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会。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八督导组在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深入到鸿盛工业园区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环境卫生情况。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办公厅包扶村调研,帮助引进项目和解决实际困难。

4月29日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周英主持召开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及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4月30日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八督导组赴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事处辖区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导工作。


民主党派、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4月6日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调研课题签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出席会议,副主委其木格参加会议,副主委岱沁主持会议。

新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参加。

4月7日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召开区政协第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4月14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主持召开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中心组学习会,副主委李虹、李永祥、杨崇秀参加会议。

4月21日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召开区政协主席办公(扩大)会议。

4月24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参加。

4月28日  和林县政协副主席刘斌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兰长根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列席会议。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城区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