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期

发布时间:2017-04-27 15:32:27 浏览次数:11593次

2017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期

(2017年1月1日--31日)

1月3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市委第11次常委会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武川县得胜沟乡慰问了低保户、五保户、贫困户等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陪同慰问。  

1月4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走访慰问了赛罕区贫困户李振京、云秀清,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赴武川县耗赖山乡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员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1月6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市委第12次常委会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例会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与体会、“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两个议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听取了机关党组2017年1月份重点工作汇报。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1月9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35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增补市政协委员的情况说明;听取和审议了秘书长董赛力作的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及党政领导座谈会发言征集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接受委员辞呈的决定(草案)、拟增补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主持人日程安排(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评选2016年度优秀界别活动组建议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名单(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会议。副主席银孝、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平安首府暨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1月1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走访慰问了部分市政协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并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与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她们对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秘书长董赛力陪同。

1月11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出席全市民族工作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秘书长董赛力出席“春暖青城”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1月12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增补市政协委员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科技委员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接受委员辞呈的决定和增补委员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主持人日程安排;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会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玉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1月12—13日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2017年中央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月16日  市政协秘书长蕫赛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参加部分市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月17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走访慰问了部分市政协老干部、老党员,并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与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她们对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并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8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走访慰问了部分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她们对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慰问。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到内蒙古日报社、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新闻网、中国日报驻内蒙古记者站,看望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媒体记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部分市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市委常委会第13次会议暨市委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李宏、、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作风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自我批评。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李宏、、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1月20日、22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走访慰问了市政协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秘书长董赛力陪同慰问。

1月20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困难下岗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市政协、市人大BRT联合调研组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宏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市级离退休干部,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政协副主席走访慰问了部分市政协生活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陪同慰问。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会议。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观看了《问政,我来了》第一期电视问政节目。  

1月22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十一督导组赴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检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三督导组深入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秘书长董赛力陪同检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十二督导组深入回民区环河街道办事处督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市政协、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联合调研组试乘了呼和浩特市快速路环线公交车。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五督导组到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市容环境餐饮卫生进行督查指导,并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赴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就园区内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督查。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陪同督查。

1月23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市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暨市委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呼市警备区、预备役、武警、消防、边防官兵和指战员,慰问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聋哑学校、敬老院和救助站并送上慰问金。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慰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五督导组赴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并实地督查小区、街巷的治理情况。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活动。

1月24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十一督导组赴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检查。

1月25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2017年全市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快速路BRT项目调研情况汇报会。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九督导组深入鸿盛工业园区,对辖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月26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呼和浩特市各族各界迎新联谊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BRT调研汇报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八督导组赴新城区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对市容环境和餐饮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领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三十督导组赴赛罕区大学东路街道办事处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市政协秘书长蕫赛力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大会,进行春节前安全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民主党派、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1月8日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志根主持召开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1月16日  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副主席刘斌、史官元、高建英、兰长根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1月18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主持召开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暨参政议政成果表彰会。民建内蒙古区委秘书长、副巡视员王建华出席会议。

1月19日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六届三次主委会议。副主委其木格、岱沁、王辉、魏建颖出席会议。

1月24日  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党组成员刘斌、兰长根、陈利民、张德参加会议。副主席史官元、高建英列席会议。

1月26日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