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2期

发布时间:2017-04-27 11:41:31 浏览次数:11440次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2期

(2016年12月1日--31日)

12月1日  市政协召开关于我市生态扶贫移民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实施生态扶贫移民情况的调研报告,相关地区和部门及移民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副市长康存耀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详细了解了委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履职需求,并听取委员们对我市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12月2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办公厅例会。秘书长董赛力,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各处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12月5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自治区宣讲团到我市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全区安全大检查(电视电话)专题部署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全区卫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

12月6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市委第8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任务部署会议。

市政协机关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前宽,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市四区老旧小区供排水管网及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视察和座谈会。

12月6日、8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参加自治区第十督查组安全生产大检查交换意见会议。

12月7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率全市安全生产第十三督查组,赴中银城市广场、大学路文化商城、武警356医院、保全庄农贸市场、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销售分公司八拜油库、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蒙昆公司等地,就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随同全市安全生产第三督查组赴赛罕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并听取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详细了解了委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履职需求,并听取委员们对我市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12月7日、12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随同全市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赴清水河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12月8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随同全市安全生产第三督查组赴中专路办事处、优然牧业进行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自治区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来呼市就保密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12月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率全市安全生产第十二督查组,对我市交通运输领域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市政府(2016)第20次常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随同全市安全生产第三督查组赴赛罕区进行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随同全市安全生产第八督查组赴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12月10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参加2016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配租活动。

12月1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率全市安全生产第十二督查组对我市交通运输领域进行专项督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主持召开十二届五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出席会议。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会议。

12月13日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朱文顺参加“呼和浩特首届法治主题辩论赛”决赛活动。

12月15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秘书长董赛力参加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暨2016年度理论研讨会。

市政协副主席率领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部分委员赴土左旗兵州亥乡开展扶贫义诊活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活动。

12月16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33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提案网上办理工作暂行办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我市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关于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专项民主评议意见;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推进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和行政执法监督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及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出席第八届内蒙古金融家与企业家大会。

12月16日—18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12月19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随同全市安全生产第三督查组一行赴赛罕区,就近段时间来的安全生产督查情况与赛罕区区委、区政府交换意见。

12月2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参加全区非公有制经济(视频)工作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市政府(2016)第21次常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主持召开推进呼和浩特市传统村落保护和建设协商座谈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宏随同全市安全生产第六督查组一行赴土左旗,就近段时间来的安全生产督查情况与土左旗旗委、旗政府交换意见。

12月21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市委第9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参加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

12月22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主持召开“推进我市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对口协商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首府二环快速路BRT调研组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体育局,就新建的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视察与座谈。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活动。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主持召开“推进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和行政执法监督”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郭林贵出席会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参加会议。

12月23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党组书记孙建华出席纪念乌兰夫同志诞辰110周年“民族的骄傲——乌兰夫同志光辉的一生”展览会开展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赴市公交总公司、市建委就二环快速路BRT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12月26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赴市交通局、市规划局就二环快速路BRT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自治区督查组督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情况考核检查会议,并就市政协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12月27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向全体政协委员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34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审议的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计划及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有关内容;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议程(草案);市政协2016年度委员履职情况通报(草案);界别活动组工作总结及表彰事宜的说明等关于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的筹备材料。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列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总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会议,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市政府(2016)第22次常务会议。

12月28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2月29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就二环快速路BRT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办公厅例会。秘书长董赛力,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各处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自治区督查组督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情况考核检查反馈意见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市本级新版行政执法证件颁证仪式。

12月30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自治区统战部对市统一战线领导小组班子成员考核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率领全市安全生产第三督查组赴赛罕区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参加做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总结会议,讨论通过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重点。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出席会议,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副主任张耀英参加会议。

 

 

民主党派、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12月2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12月7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主持召开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召开区政协干部会议。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副主席张志浩赴金河镇就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2月16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22次常委会议。

12月20日  玉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继平主持召开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12月29日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召开区政协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前往巴彦镇添密湾村就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