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6期

发布时间:2017-04-26 20:42:07 浏览次数:10610次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6期

(2016年6月1日--30日)

6月2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办公厅办公会议。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6月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28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经济科技委员会、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新城区政协关于呼和浩特市传统村落保护和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经济科技委员会、赛罕区政协关于推进农牧业品牌战略,加快我市现代农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贵州省及贵阳市大数据发展情况的考察报告。会议听取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条例》,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接待工作办法》。会议还听取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委员活动经费使用、资料编纂、办公厅设备采购和差旅报销等有关事宜的说明,以及市政协办公厅和所属各处室工作职责及人员分工情况的说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2016年全区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6日—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6月7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机关聘用人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精神。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会议。

6月8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自治区法官遴选委员会审议试点地区法院首批入选法官工作会议。

6月12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赴武川县上秃亥乡陆合营村调研“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列席市政府(2016)第11次常务会议。

6月13日  市政协召开“推进农牧业品牌战略、加快我市现代农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6月1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列席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5次常委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公交(集团)总公司就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座谈。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座谈会。

6月1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市委中心组第9次(扩大)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民革呼市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提升我市快递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与呼市邮政管理局进行协商座谈。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座谈会。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参加天主教第六次代表大会。

6月2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十二届29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关于我市大气和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关于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条例,以及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市政府(2016)第12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出席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呼和浩特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规划起草工作研讨会。

6月21日—22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分别赴玉泉区、呼和浩特市留创园及新城区大学生创业园就“促进我市创新型小微企业发展,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议题进行调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6月23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出席首届中国(呼和浩特)杂粮产业博览会暨杂粮电商节新闻发布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宏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发展情况赴呼和浩特市留学人员创业园进行视察。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副主任吴晓明参加视察。

6月2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党员干部大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列席市委第128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办公厅办公会议。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各处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6月25日—26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闭幕式。

6月27日—30日  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羽,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率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城市园林绿化、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陪同调研。

6月27日—28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17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作的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我市大气和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委员和有关方面代表的发言。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作了回应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会前,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到沙良物流园区、恼包物流园区进行了会前视察。

6月29日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与市政府、市政协就27日以来开展的调研意见进行交流与座谈。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羽,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孙清宾参加呼和浩特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6月30日  市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组成员专题党课,并在专题党课前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薛燕群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各自支部讲了党课。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发展我市战略新兴产业的几点建议”进行协商座谈。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座谈。

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青城大讲坛《文化产业成功路径》专题讲座。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吴晓明参加呼和浩特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