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5期

发布时间:2017-04-26 20:28:44 浏览次数:10422次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5期

(2016年5月1日--31日)

5月4日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指导推动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羽,秘书长魏军参加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李宏、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参加调研。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办公厅办公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参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5月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参加市委中心组暨市委常委班子 “两学一做”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薛燕群、孙清宾参加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市政府(2016)第八次常务会议。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参加青城大讲坛《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铸中国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5月7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主持“青城大讲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专题讲座举办会。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活动。

5月9日  市政协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讲座,邀请市政协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绍华作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教育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及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5月10日-20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内蒙古盟市厅局领导干部城市管理专题研讨班。

5月12日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

5月13日  自治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0749号重点提案《关于解决中山西路外贸家属院居民生活问题》办理情况,来我市中山西路外贸家属院实地进行调研并进行协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陪同调研。

5月1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 呼和浩特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一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

5月17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政协提案委员会及部分政协委员赴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督办座谈。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活动。

5月18日  市政协副主席出席重庆武隆县旅游产品推介会议。

5月20日  市委召开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督察组督察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座谈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会议。

5月2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带领调研组赴新城区、回民区政协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呼和浩特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市政府2016年第10次常务会议。

5月25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自治区党委督察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第四届呼包银榆市长联席会议筹备征求意见座谈会。

5月26日-6月2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5月27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政协提案委员会及部分政协委员,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赴玉泉区政府进行协商座谈。并深入到建华街、蛋厂路等地,就道路维修建设、环境治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视察。

5月2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赴青少年活动中心观看“六一”儿童节演出活动。   

5月30日  市政协副主席出席呼和浩特市昭君文化旅游区提升工程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5月31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孙清宾参加内蒙古好人榜五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呼和浩特第五届“最美青城人”电视颁奖晚会。

市政协副主席带领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及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土左旗陶思浩区域服务中心,就建立农村“十个全覆盖”工程后续管理长效机制工作进行调研,并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还深入到古雁村、上达赖村进行了实地调研。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党委秘书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