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3期

发布时间:2017-04-26 20:11:30 浏览次数:10273次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3期

(2016年3月1日--31日)

3月2日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201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3月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赴和林县盛乐镇七杆旗村就农村就“十个全覆盖”工程进行调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

市政协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直播。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薛燕群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现场直播。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在武川县得胜沟乡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武川县上秃亥乡厂汉木台村就农村“十个全覆盖”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扶贫工作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宏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3月4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出席市政府(2016)第4次常务会议。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主持召开提案推荐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会议。

3月6日—1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25期骨干成员培训班。

3月7日  市政协召开与各旗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就2016年市政协工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旗县区政协征求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3月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赴和林县七杆旗村就推进2016年农村“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3月9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出席我市非公经济座谈会。

3月1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十二届27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审议的《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董赛力作的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6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副主席李宏、、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3月10日—11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陪同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张宏一行深入呼市,就呼市申办“2017年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事项进行考察。

3月14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提案交办会议。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参加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7次常委会议。

3月15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16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16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的说明。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出席我市关于建立粮食和肉制品交易平台相关事宜座谈会。

3月16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出席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会议暨全市文化项目申报培训会。

3月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各专委会主任参加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3月18日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全市体育工作暨足球改革工作会议。

3月21日  市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席银孝、、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学习会。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学习会。

3月22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队,就我市农牧业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赴市工商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秘书长郭林贵,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3月24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3月25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出席全区食品安全监督和执法检查工作情况座谈会。

3月2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市委第118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赴和林县盛乐镇七杆旗村就农村“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城关镇就社会扶贫开发工作召开协调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出席全市档案工作会议。

3月31日  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活动组在市第一医院开展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云瑞君出席会议。

 

 

民主党派、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3月20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出席民革呼市委员会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民建呼市委员会召开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