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2期

发布时间:2016-03-01 00:00:10 浏览次数:10312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2期

 

2016年2月1日—2月28日)

 

2月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呼和浩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2月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办公厅办公会。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各专委会主任、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薛燕群、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2016年全市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

2月5日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月14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会各小组工作筹备情况汇报会。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15日—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市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月18日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参加全市卫生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月19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郝秀丽出席会议。

市政协办公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报办公厅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全市工商工作会议。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参加全市质检工作会议。

2月2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月22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出席会议。

2月2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15年度委员履职考评情况;宣读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界别活动组的决定》,并为优秀界别活动组颁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宣读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成立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出席全市食品药品工作会议。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出席全市国土工作会议。  

2月24日  市政协与15家特邀异地内蒙古商会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各位商会代表关于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郭林贵出席会议。

2月24日—28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贾英祥主席作常委会报告,薛燕群副主席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12位委员大会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杰翔以及市党政军领导出席会议。

2月2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十二届第26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2月26日  市党政领导与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代表进行座谈。来自各界别的19位委员代表和3位列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异地内蒙古商会会长,分别围绕发挥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作用、公租房建设、医疗卫生、食品安全、农业发展、民族文化、养老服务等话题与市领导进行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杰翔、云建东、狄瑞明、王恒俊、刚布和、刘敏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座谈会。

2月27日  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讨论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的讨论情况;审议了提交第三次大会(闭幕大会)审议通过的各项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报告(草案)。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