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5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7期

发布时间:2015-08-05 09:20:54 浏览次数:7177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7期

 

2015年7月1日—7月31日)

 

7月1日  市政协联合市工商联、市政协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界和林县城关镇樊家夭村举办“庆七一、下基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绍华,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出席活动。


7月2日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赴托县蒲滩拐引黄入呼取水口、托县预沉厂、金河水厂、呼和浩特市水质检测中心、兴安北路二次供水加压站,就引黄入呼取水点及饮用水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赴市交通运输局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座谈。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将军衙署博物院,就重点提案《关于加大绥远古城保护修复力度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和座谈交流。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活动。

7月3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赴武川县上秃亥乡,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副秘书长李志根参加调研。

市政协农牧林界别赴开源小区、呼运小区、水文小区、外贸小区,就我市老旧小区供排水管网改造及分质供水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调研。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赴市规划局进行协商座谈。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座谈。

 7月6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新城区敕勒林海农业科技公司就我市企业建设林下经济的情况进行调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7月7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武川县哈拉合少乡哈拉合少村指导文化墙建设。秘书长董赛力,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深入到扶贫点武川县哈拉合少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活动。

7月8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督办。副秘书长李志根,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活动。

7月9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召开第11次办公厅主任例会(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办公厅各处室及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办公厅各处室全体人员,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9日-1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参加全国政协举办的2015年第105期政协干部培训班。

7月10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列席市政府(2015)第9次常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城建委,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督办。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活动。

7月11日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参加第五十五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

7月12日-19日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调研组赴兴安盟、呼伦贝尔市就林下经济进行调研。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调研。

7月14日  市政协召开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通报工作座谈会。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出席会议。

7月16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民主法制改革和社会体制领导小组会议。

7月17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向市纪委第三派驻组汇报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7月20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陪同全国政协科协界委员就西部科技人才创新环境”“大众创业的环境和需求”“西部科学素质状况”在我市进行调研。

7月21日  市政协联合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对考核不合格委员进行约谈。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出席。

市政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吉日嘎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22日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织宗教界中心组成员赴土左旗就城镇建设及旅游景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副主任吴晓明参加活动。

7月24日  市政协举行推进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专题协商会。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列席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7月25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郭林贵,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副主任张耀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参加第五十六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民主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7月27日—30日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和林县、赛罕区、新城区、回民区、武川县等地,就我市大众创业、促进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出席座谈会。

7月28日  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我市老旧小区供排水管网改造及饮水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出席座谈会。

市委召开关于成立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协调会,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会议。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列席“两节”工作例会。

7月29日、30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队组成调研组赴土左旗、武川县,就我市林下经济发展情况、旗县小城镇建设情况、十个全覆盖基础设施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7月30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公安局,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督办。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参加活动。

7月30日—8月5日  市政协特邀界就我市组建旅游演出团体促进旅游业发展工作情况,赴市民族歌舞团、市旅游局、市文广局及部分旗县区的相关文艺演出团体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副秘书长李志根、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周英,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调研。

7月31日   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我市老旧小区供排水管网改造和饮水安全工作动员会。副主席陈曼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列席“两节”工作例会。

 


各民主党派、旗县区政协动态

 

7月9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举办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市政协委员、《内蒙古晨报》总编辑宋和平就新闻简报、人物通讯等有关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陈曼莉参加培训。

7月15日   赛罕区政协召开三届十二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吕晓青主持会议。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召开五届十九次主委会议。主委鲁剑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崔俊生、其木格、岱沁出席会议。

7月30日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举行“尊老、爱老、敬老、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孙清宾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