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3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2期

发布时间:2014-01-19 09:20:54 浏览次数:7388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12期

 

2013年12月1日—12月31日)

12月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呼和浩特市园林绿化建设成果摄影展。

12月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12月3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智能化交通管理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12月6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2月1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第六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对市商务局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关于对市教育局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关于对市旅游局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全国少数民族曲艺展演闭幕式。


12月12日  市政协宗教界“中心学习组”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呼和浩特市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孙忠辉作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副主席陈曼莉、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专题辅导会。

12月1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新城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和塔利村农业示范基地,就园区花卉种植项目发展大棚墙体保温、疫病防治和技术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调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

    10月15日—12月15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在山东省济宁市挂职学习。

12月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赴和林县城关镇樊家夭村就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和扶贫整村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对201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安排2014年工作任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主任徐小杰和老干处工作人员到生病的贾恒秀同志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

12月20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分别出席呼和浩特·三亚度假产品说明会2013呼和浩特房车颁奖典礼。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1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席薛燕群,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方案》;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

12月21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市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并观看了《马可·波罗传奇》大型民族歌舞剧汇报演出。

12月2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深入自治区天主教“两会”和基督教“两会”慰问天主教、基督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并听取了自治区天主教“两会”、基督教“两会”近期工作情况和圣诞活动的组织工作汇报。

12月24日  市政协举行民主评议政府部门工作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13年民主评议市商务局、教育局、旅游局工作情况,对被评议部门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市政协评议组的建议,被评议部门提出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狄瑞明,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云秀芳,副主任吴晓明出席会议。

12月30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出席政协土默特左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办公厅副主任张星陪同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出席政协赛罕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副主席孙清宾,副秘书长李志根,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副主任张耀英出席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安排近期召开的市政协民主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的有关事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办公厅有关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