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4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2期

发布时间:2015-01-06 15:58:06 浏览次数:7357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12期

 

2014年12月1日—12月31日)

12月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走访慰问了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街道部分贫困居民,并就加强市政协社情民意工作与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进行座谈。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活动。

12月5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4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厅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修改章程的有关事宜。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工商联界举办首届“商协会经验分享暨商协会合作”联谊会。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参加活动。

12月6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参加第四十三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12月8日  市政协举行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展

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活动并参观展览。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自治区关于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电视电话会议。

12月9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出席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全国、自治区和呼市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庭审活动。

12月10日   市政协召开“关于有序推进我市农民工转移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出席座谈会。

12月1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赴第一医院、市口腔医院走访政协委员,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并听取履职情况汇报。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办公厅副主任张星陪同走访。

12月15日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通报和征求对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座谈会。

12月16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主持召开办公厅工作人员会议。听取办公厅近期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2月17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列席市政府(2014)第八次常务会议。

12月19日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12月20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参加第四十四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12月22日  市政协召开“放宽市场准入政策、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对口协商协调会议,就关于市场准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市编委办、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市工商局、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进行了一一对接。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12月23日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做好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与市属新闻媒体进行交流。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参加会议。

12月24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5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增补市政协委员情况的说明、各专委会的民主评议报告、《关于提升我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的调研报告》、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文件;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的有关文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4年度委员履职考评情况通报、市政协机关公文处理规定和发文处理程序;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经验交流发言名单。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会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12月25日  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28条具体规定和中央巡视组、自治区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三项工作对市政协进行督促检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张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参加汇报会。

12月26日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理论研究会2014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管理办法》、《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听取关于补选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候选人的说明。会议选举银孝为新一届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王迺欣、塔娜、马保国、王钰国、杜成福为副会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银孝、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12月30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有关文件、关于增补市政协委员情况的说明、各专委会的民主评议报告、《关于提升我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会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副市长刚布和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3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列席市政府(2014)第九次常务会议。

 

 

 

民主党派、旗县区工作动态

12月9日  农工党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后备人选民主推荐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会议,副主委崔俊生、其木格、岱沁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2月29日  民建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曼莉,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虹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