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4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1期

发布时间:2014-12-04 15:57:28 浏览次数:7568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11期

 

2014年11月1日—11月30日)

 

11月2日-9日 市政协组织62名政协委员赴青岛参加了全国政协第64期地方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副秘书长郭林贵参加培训。

11月5日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审计局工作座谈会举行。与会的委办局、企业及旗县区等27家被审计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围绕会议内容,对市审计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参加座谈会。

11月6日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列席会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三督导组组长郝旭晔到会指导。

11月7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听取办公厅工作汇报。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主任徐小杰、张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参加会议。

11月10日 教育界别组织委员视察我市新建城区、金川工业园区教育发展情况。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视察。

11月1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各界别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研究探讨了新形势下发挥界别作用的新途径和新举措。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11月13日-14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听取各专委会办公室、办公厅各处室、理论研究会工作汇报。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主任徐小杰、张星参加。

11月13日 市政协举办双周协商座谈会,探讨完善医疗纠纷第三方调节机制,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建立联动机制,减少“医闹”行为,引导医患关系逐步向平稳迈进,推动我市医疗纠纷调解处理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剑钧,副市长白金祥,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薛燕群,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出席座谈会。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会议。

市政协举办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就重点提案《关于清水河前大井村传统村落民居保护的提案》进行调研和督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民宗委主任云秀芳、副主任吴晓明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农牧林界委员对我市肉羊养殖加工情况进行调研。

11月14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经济企业界、工商联委员对我市空港物流园区进行调研。经科委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11月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到武川县耗赖山乡圪顶盖村,就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进行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主持召开光伏产业专家座谈会,会上对我市光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交流。经科委主任薛红伟参加座谈。

11月18日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智能化交通管理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参加视察。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市委保密委保密专题党课学习会。

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界别和教文卫体委员会联合视察我市已取得文明创建成果的单位。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视察。

11月19日  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回顾历史、共话未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狄瑞明,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11月20日  市政协第八界别组(工、青、妇、社会福利、社会科学界)委员赴呼和浩特机场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参加调研。

11月21日、2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走访慰问了经济界、教育界、共青团界的委员王勇、赵文礼、周振平、薛超,了解委员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推进首府建设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委员全年履职情况的汇报。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陪同走访。

11月24日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10余名市政协委员来到武川县哈拉合少乡、得胜沟乡,开展捐助贫困户和贫困学生,支持新农村建设公益活动。

11月25日  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会议。

11月26日,市委召开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第十一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会议。

市委召开全市副厅级以上干部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出席会议。

11月26日-12月3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队组成考察组,赴浙江省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台州,就光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经科委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了考察。

11月27日,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学习党的十八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筹备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文史委员会主任李原,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张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娟参加会议。

11月30日,市委宣传部举办“青城大讲坛”·“内蒙古哲学大讲堂”专场报告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文史委主任李原、副主任张耀英,办公厅副主任张星参加会议。

 

旗县区政协工作动态

 

11月6日  土左旗政协主席赵建新,副主席孙根怀出席土左旗白塔寺竣工仪式。

11月10日  清水河县政协主席李兰峰出席全县2015年重点项目规划座谈会

11月13日  托克托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政协主席塔娜作总结,并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17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主持召开新城区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1月18日 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政协主席吕晓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19日 玉泉区政协就2014年重点提案及部分关乎民生的提案召开委员提案办理答复“四见面会”。区政协副主席戴青主持会议。

11月20日 武川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总结大会。

11月21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主持召开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

11月21-22日  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副主席高兰根、何巧荣、张春梅、润毛出席全县“十个全覆盖”整村推进观摩会。

11月25日 由玉泉区政协戴青副主席为组长,各党派委员及提案委组成的评议小组,到区检察院召开民主评议座谈会。

11月25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主持召开区政协界别工作座谈会。

 

 

 

各民主党派工作动态

 

11月11日 民进呼市委员会在市政协401会议室召开了市政协民进届别2015年活动课题征集论证座谈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钰国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巡视员、民进呼市委主委张润锁出席会议。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主任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员会主委陈曼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1日 民革市委员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孙清宾主持会议。

11月28日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总支部委员会、第十支部委员会与九三学社回民区总支组织医疗专家在回民区工农兵路社区联合开展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11月29日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提案工作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朱德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