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4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7期

发布时间:2014-08-06 15:52:34 浏览次数:7455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7期

 

2014年7月1日—7月31日)

7月1日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社情民意信息》第84期、85期采纳市政协报送的《游泳场馆卫生状况亟待改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自治区政务微博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

7月1日—3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

7月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与农工党市委会组成联合调研组,围绕我市依法处理医患纠纷开展调研。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参加调研。

7月4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的说明;听取并审议协商了《市政协关于我市实施农村“十个全覆盖”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民贸民品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副市长刚布和应邀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厅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7月6日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出席全市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暨“十个全覆盖”现场观摩会。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7月7日-11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主任徐小杰参加自治区政协举办的“全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7月8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牛广明带队的调研组赴新城区西落凤街社区“温馨家园”、回民区三顺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玉泉区小西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福源社区服务信息中心及玉泉区兴隆巷清泉街社区,就呼市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调研。

7月1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有序推进我市农民工转移”专题调研动员会,就专题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7月11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出席市委统战部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4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自治区保密、机要、专用通信工作视频会议。

7月14日—15日   市政协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并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副主席李岳清、孙清宾列席会议。

7月15日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社情民意信息》第144期采纳市政协报送的《高层建筑施工地下水浪费严重应加强监管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

7月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听取办公厅领导班子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带领部分委员就大青山南坡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赴武川县面铺夭(标准化造林项目区)、植物科普园、乌兰不浪田园风光项目区、讨思浩万亩生态区、哈拉更生态公园和哈拉沁生态保护区进行实地调研。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界召开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学习讲座,组织界别委员进行学习。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出席专题讲座。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领部分委员赴市公交总公司,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涉及公共交通方面的22件提案进行协商座谈,并就《尽快解决金桥新市区公交场站的建议》、《关于在我市公交车站点设排队栏杆有序上车的建议》、《关于调整公交线路方便百姓出行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事业建设公交型城市的建议》等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参加会议。

7月1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薛燕群出席第八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并观看大型民族歌舞剧《马可·波罗传奇》专场演出。

7月19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第八届中国乳都·呼和浩特乳业发展国际论坛。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出席呼和浩特市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国际研讨会。

7月22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出席“统战与你同行,共建魅力青城”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赴武川县哈拉合少乡扶贫联系点就扶贫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研。

7月23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呼和浩特市政务中心调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7月24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就我市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召开调研协调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列席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7月25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赛罕区蔬菜基地就我市蔬菜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调研。

7月26日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英出席2014年世界行走日(呼和浩特站)启动仪式。

7月29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主任徐小杰赴土左旗铁帽区域服务中心苏卜盖村和塔布赛乡塔布赛村就全市苜蓿草种植情况进行调研。

7月30日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采纳市政协报送的《对资本“下乡务农”需政府正确引导》社情民意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主持召开光伏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水务局,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涉及城市用水管理方面的提案进行协商座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副主任陆俊梅参加座谈会。

7月31日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就“我市失地农民生活状况、权益保障及就业创业”召开双周协商筹备工作会议。副主席陈曼莉,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杜力参加会议。

 

民主党派、旗县区工作动态

7月2日    武川县政协副主席张春梅就重点提案《关于加强供热保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进行督办。

7月3日    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组织部分委员赴新城区法院、21中就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预防减少青少年犯罪开展实地调研。

玉泉区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张继平主持会议。

7月17日   民革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刘凡来我市出席2014年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孙清宾、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杜淑贞出席会议。

7月18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主持召开民建市委会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及自治区、市两级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会议精神。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崔俊生、蒙华、其木格、岱沁出席农工党全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习会议。

7月22日  新城区政协召开八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征求区政协常委对如何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络站作用和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主持会议。

7月28日  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赴卯独沁水库就库区周围旅游发展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