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4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6期

发布时间:2014-07-04 15:51:23 浏览次数:7301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6期

 

2014年6月1日—6月30日)

6月3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11次主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精神;学习李克强同志在指导赤峰市翁牛特旗旗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同志的署名文章《把功夫下在民主生活会前》;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情况的说明;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讨论和修改市政协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及办公厅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6月4日   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带领驻区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对我市部分企业进行视察。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陈羽,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志诚参加视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秘书长董赛力陪同视察。

6月4日6日   市政协民盟界别与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和林格尔县医院、土左旗中蒙医院就呼和浩特地区蒙医药适宜技术运用和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云秀芳,民盟呼市委员会主委朱德礼参加了调研。

6月9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市,就“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情况内蒙古博物院、乌兰恰特大剧院、新城区西街社区、内蒙古图书馆进行调研。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副主席杨成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秘书长董赛力陪同调研。

6月10日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规范我市中山路商业中心区机动车、自行车停车场(点)审批、设置和监管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副主任云瑞君、朱文顺参加调研。


6月13日—14日   市政协工商联界全体委员赴清水河县凯达客原农牧业有限公司就小杂粮种植销售情况进行了调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参加调研。

6月1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列席市委第69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和林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18日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星出席我市党政专用通信网络使用与管理协调会。

6月23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和林县盛乐镇、城关镇,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和社会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 

6月24日   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会议对去年以来市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李志根、郭林贵出席会议。


6月26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

6月2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第12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开展民主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实施意见》《市政协专委会与市政府委办局开展对口协商工作流程》《关于市委、市政府对市政协开展调研点题或另外出题复函的通报及工作安排》《关于调整2014年专委会调研经费的安排》。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市政协《关于我市实施新农村“十个全覆盖”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民贸民品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第五届老委员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对第六届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并选举产生以李绍华为会长的市政协老委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通过贾英祥同志为市政协老委员联谊会第六届名誉会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会议。

 

 

 

 

 

 

民主党派、旗县区工作动态

6月3日   回民区政协副主席白利带队,就回民区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6月5日   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带领政协委办负责人及相关委员深入住建局对政协武川县委员会2014年的视察项目“关于我县城镇管理中心运行情况”进行前期走访。

6月10日   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副主席贺巧荣赴哈乐镇淖尔梁高山湿地草原开发规划和建设项目情况进行调研

农工党市委会与农工党自治区委联合举行内蒙古自治区2014(第七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主委牛广明,副主委王学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原主委陈国军,副主委岱沁出席活动。

6月11日   新城区政协主席郭双福出席第二届“青山圣水·活力新城”文化节启动暨重走茶叶之路驼队凯旋仪式。

6月12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和骨干会员培训班,近30名新会员及会员骨干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陈曼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6日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市委会五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副主委崔俊生、蒙华、其木格、岱沁参加会议。

6月20日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九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赴赛罕区舍必崖村,就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岱沁参加调研。